Themabewertung:
  • 0 Bewertung(en) - 0 im Durchschnitt
  • 1
  • 2
  • 3
  • 4
  • 5
這些誰戴誰臉小的帽子,我都擁有啦
#1
贝雷帽在众人帽子中,是「一骑绝尘」,荣登我内心第一的宝座!首先是风格百搭,无论是休闲风还是淑女风,都可以搭,还有贝雷帽对大脸妹子也很可爱,显脸小第一名!前段时间我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石原里美在西班牙录制的真人秀,她逛了一家贝雷帽店,然后一口气买了11顶同款不同颜色的贝雷帽,真的什么颜色,一戴上就摘不下来,都超好看!无法拥有石原里美的同款颜值,但起码可以拥有同款帽子!这个冬天无论Kangol贝雷帽必须安排~
1.针织贝雷帽
这是一顶针织的Kangol贝雷帽,不同于普通的毛呢材质有固定的帽围,那针织材质的帽围可以根据你的头围变化,所以甚至是「大头娃娃」也可以戴这顶贝雷帽!而且针织的材质相对来说更加优雅一点,纽约上也更暖和一点。
[Bild: 4de44c177c764223974b198aa28b5701noop.jpg]
因为很喜欢这种针织材质,所以我又入了同款的不同颜色,蓝色红色都入了。虽然针织材质比较软,但是帽顶做了6角设计,所以不会太贴紧头皮,也比较有型!
湖蓝色搭配浅色系衣服,红色搭配系造型!都是整身Look的点睛之笔!
2.羊羔毛贝雷帽
今年南瓜色别提有多流行了,从大衣到裙子到袜子~总之没有一件南瓜色单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髦少女了!当然南瓜色的帽子也别提有多好看了!想想这还是一款羊毛羔羊的Kangol帽子!又是今年的流行元素——羊羔毛!相比其他材质,更加软糯,超级好捏~
3.演讲贝雷帽
芭蕾帽,更可以说是懒人哲学了,甚至不用洗……用直接湿巾擦一下就OK了! 最关键,芭蕾本身自带高冷的时尚感是的,所以怎么搭配都潮流感!可以休闲风也可以淑女风,总之好看又好搭!
造型的贝雷帽,相对来说更好一些的操控一些,简直就是手党信仰!如果控制不好比较残残的贝雷帽,那就选择这种材质相对硬挺的,本来就是现有类型的 Kangol 贝雷帽雷帽,挺括的材质,随便扣在脑袋上就OK啦!
贝雷帽戴法:戴的时候,先用手撑开戴在头上,再适当调整帽型。一般稍微有点会比较好看哦。
- 结尾 -
Zitieren


Gehe zu:


Benutzer, die gerade dieses Thema anschauen: 1 Gast/Gä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