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bewertung:
  • 0 Bewertung(en) - 0 im Durchschnitt
  • 1
  • 2
  • 3
  • 4
  • 5
Patagonia 讓衣服可以永遠穿下去
#1
全球时尚行业每年产值约为3万亿美元,但同时也制造了17~20%的废水(全球第二大水行业)和10%。
[Bild: patagonia海報.png]
另一方面,信息轰炸与消费观念的更加迭,让服装的上新速度超越了人们的接收速度。进入二十一世纪的这二十年间,消费者购买了更多的服装,但每件衣服的一个周期的穿着次数却减少了一半,平均40%的衣服在当季后就会被丢弃。这种极其浪费的消费模式,使时尚行业的环境污染问题愈加尖锐。
因此,服装产业中的「持续性」逐渐成为热门话题。而「户外」作为最接近自然的一种风格门类,在国内我们是为了拯救我们的家园地球)的巴塔哥尼亚,每年阐述1 %的销售收入用于环保。
然而,无论事后实现多少视力矫正,都将衣服捧上水车薪。因为当一件产品出来时,它所造成的污染是预先确定的。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最有效也是最易实施的环保举措,就是要知道,一件衣服多穿一个月,其生产过程中所造成的碳排放和水污染平摊下来可以降低20~30%。
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让人不禁扪心自问:我们真的需要那么多新衣服吗?
Patagonia 的创始人 Yvon Chouinard 给出的答案是“不”。
因为Yvon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如果它坏了,我希望我能修理它”(如果东西坏了,愿能修好它),一个名为“Worn Wear”的项目应运而生。
“旧衣”装皆享受终身修复服务,支付材料费);「旧衣购买」(Patagonia实习的Recrafted衣柜)。
[Bild: f49dab5e-jrohn_patagoniawwtour_innsbruck...x871-1.jpg]
Patagonia的子品牌,一套能够让旧衣循环起来的完整机制。
一言概之,「Patagonia Worn Wear」的核心是「Recycle Your Gear」(回收你的装备),通过延长顾客持有 Patagonia 产品的消耗量,来减少对新产品的消费,从而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Zitieren


Gehe zu:


Benutzer, die gerade dieses Thema anschauen: 1 Gast/Gä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