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bewertung:
  • 0 Bewertung(en) - 0 im Durchschnitt
  • 1
  • 2
  • 3
  • 4
  • 5
那些你不知道的帽子,KANGOL帽子排行推薦
#1
一場秋雨一場寒,隨著秋雨次數的增多,溫度也越來越低,隨之而來的就是寒冷的冬季了~那麼如何在單調的冬季穿出不一樣的味道呢?一頂適合自己的帽子是不錯的選擇~不僅僅能起到保暖的作用還可以讓你在單調的冬季穿出自己的 Style。
說到帽子,小編不得不提一下KANGOL。它是來自英國的品牌,小小的袋滑鼠記也像 Dr.Marten’s 馬丁靴、Fred Perry網眼POLO衫一樣,成為了帽子的代名詞~
[Bild: kanglogo1.webp]
KANGOL 最早起源於二次世界大戰時期,Jacques運用他多年的經驗,生產多樣化的軍用帽及丹寧衣,在當時的將軍 Bernard Montgomery 的指示下,帶頭領導貝雷帽的流行。在1945年 Jacques 首創了無縫邊帽,剛推出後就很受大家歡迎。Kangol 的袋鼠圖案也在街頭隨處可見,一群熱愛塗鴉的街頭流行朝拜者,把這股「街頭文化」蔓延至世界各地,讓 Kangol 街頭時尚魅力持續發光發熱。
1998年山謬傑克森佩戴 Kangol 帽子被各地媒體大量曝光後,時至今日 Kangol 已經成為國際時尚雜誌指針性的流行品牌。其中它最有名的莫過於是扁平帽(Barret),也有很多人稱之貝雷帽、小偷帽、狩獵帽、報童帽等等。
那些你不知道的帽子&KANGOL帽子排行推薦
KANGOL,很多人認為是袋鼠的諧音,但其實其創立者 Jacques 用三個英文單片語合而成,「K」是「Knitting」,編織意思;「ANG」是「Angora」,安哥拉山羊毛;「OL」是「Wool」,羊毛。即希望以最好的羊毛編織成最出色的 Kangol 貝雷帽。
品牌的經典與優質材料的加持造就了我們現在看到的 Kangol。該品牌也眾多明星的喜愛,甲殼蟲樂隊、NIGO、藤原浩、陳奕迅、權志龍都是「Kangol」的忠實擁躉。
1.平頂漁夫帽
提到Kangol帽子官網漁夫帽時大家就會想到平頂的漁夫帽,正面小巧精緻的品牌Logo的刺繡,經典的款式搭配多變的顏色,讓人愛不釋手。經典的黑色可搭配任何風格的衣服,熱情的紅色使你在單調的冬季也能很耀眼~
[Bild: KANGOLYUFUMAO1.jpg]
2.貝雷帽
經過改良後在1954年推出了 Carricap(也稱 Driver Cap),也就是現在常說的504帽款,羊毛混紡的材質起到了很好的保暖效果,經典別緻的款式,無論是搭配何種風格的衣服,都會出眾亮眼。這一頂小小的帽子不僅可以讓人眼前一亮,也有著神奇的瘦臉功能,圓臉也可以駕馭哦~
3.棒球帽
我跟你說,KANGOL 不僅僅有漁夫帽、貝雷帽哦,它家還是有棒球帽的!經典棒球帽款式,正面袋鼠刺繡的標識,令人眼前一亮;羊毛混紡棒球帽,帽頂有一個鈕,中性的款式是潮男潮女們的心頭愛。
— END —
Zitieren


Gehe zu:


Benutzer, die gerade dieses Thema anschauen: 1 Gast/Gä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