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s
消費革命 Patagonia的舊衣翻新銷售計畫 - Druckversion

+- Forums (http://enklave-der-zwillingssonnen.org/Forum)
+-- Forum: Archiv (http://enklave-der-zwillingssonnen.org/Forum/forumdisplay.php?fid=1)
+--- Forum: Personenakten (http://enklave-der-zwillingssonnen.org/Forum/forumdisplay.php?fid=2)
+--- Thema: 消費革命 Patagonia的舊衣翻新銷售計畫 (/showthread.php?tid=88)



消費革命 Patagonia的舊衣翻新銷售計畫 - jbjvwuwgr - 28.02.2024

如果你的衣橱里有一件从来不穿的Patagonia夹克或毛衣,Patagonia现在将保持强势回归!
[Bild: dff6aeb4-news-environment-patagonia-take...ew-2-1.jpg]
根据2017年四月新启动的恢复方案,Patagonia公司开始恢复还能穿的旧衣服,并提供抵用金。他们位于北美内华达州的雷诺市最大的成衣修复厂将是一种新的干洗技术来清洗这些旧衣服,能够修复衣服的纤维,此外,他们还提供其他的必要修复处理。而这些翻新后的成衣将在巴塔哥尼亚的网站上贩售。
[Bild: 153f7040-news-environment-patagonia-take...usew-1.jpg]
长期以来Patagonia一直都有提供服装维修的服务,例如一件在1983年买的衬衫,到了2017年,还是能够以小额修复。对Patagonia来说,为配合其公司环境减少伤害的目标,推广客户间Rick Ridgeway (Patagonia) 曾与客户合作,让产品能持续地被使用,且得到良好的保养,这就是一种应对环境危机的方法。如此密集因为制造、消费活动所形成的环境足迹,能够将接触降到最低,这也是我们刚才的根本动机。”
耐心的焦虑并不担心失去收益。2011年,这间公司在黑色星期五期间刊登了一条广告,以「不要买这件夹克(Don’t Buy This Jacket)」为标语,针对(他们自家所制的) )特定的夹克可能会对环境造成冲击,并发布了一篇文章,内容是关于消费模式可能引发的环境挑战,而这并没有影响公司的销售情况。Ridgeway 说:「我们的理论模型能够吸引认可我们的人,而且大学生还在持续增长。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业务,他本身就有很好的发展。”
2011年,当这家公司要求他的客户少买一点新衣服,并有一些实验性的配合方案,包括与Ebay合作,协助顾客在网路上卖二手衣。同时搭配,Common Threads方案,以推广四个R为主要目标:回收(回收)、再利用(再利用)、修复(修复)、减少消费(减少消费)决定从修复(修复)开始,一次聚焦在一个R上,确切的画于是被改造为磨损设置简易的修复中心。巴塔哥尼亚更在网路上传了45支教学影片,包括如何修理拉链、缝扣子,以及其他手做小技术。2015年开始在全国紧急批发的稀土卡车,实行机动性修复工作的重点是四个R中的再利用。
[Bild: 13eb6e2d-news-environment-patagonia-take...usew-3.jpg]
Ridgeway:必须要配置真正耐用的产品才能实施。所以这不是一些讲求速食流行的H&M到二手市场销售,但大部分都能恢复处理。尽管恢复的纤维通常被用在比较低阶的产品,相当于隔热材料,但H&M也支持更进一步去发展以恢复纤维来制造新衣服的技术。然而,能持续使用的衣服对环境还是更好。并以此为原则”,认为Patagonia是第一间将回收塑料瓶急救袖子的户外用品店,同时,他们用来制造潜水衣的材料是回收的而不是一致的、羊毛还有植物性聚合物,是传统的合成橡胶。延长服装的使用期限,则能造成总足迹量。
[Bild: f49dab5e-jrohn_patagoniawwtour_innsbruck...x871-1.jpg]
巴塔哥尼亚,考足迹。里奇韦说:“你可以画出这个图表,如果一件衣服的使用从十年被延长为十五年,那么这件衣服的环境足迹将能显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