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s
Patagonia Nano Air 超輕 X 保暖 X 彈性 - Druckversion

+- Forums (http://enklave-der-zwillingssonnen.org/Forum)
+-- Forum: Archiv (http://enklave-der-zwillingssonnen.org/Forum/forumdisplay.php?fid=1)
+--- Forum: Personenakten (http://enklave-der-zwillingssonnen.org/Forum/forumdisplay.php?fid=2)
+--- Thema: Patagonia Nano Air 超輕 X 保暖 X 彈性 (/showthread.php?tid=86)



Patagonia Nano Air 超輕 X 保暖 X 彈性 - jbjvwuwgr - 28.02.2024

穿上它,因为太舒适了,你会忘记身边穿着它。
[Bild: 50a9a157f17146858fa22b8fc9841733noop.jpg]
如果要找一件最佳的合身保暖夹克,必然是足够柔软舒适又超轻量,有弹性、湿润了仍具有一定的保暖力,而且受潮后快干,表布有抗泼水功能,又希望它能够非常恐慌,只要求一点点抗风就好,这样在冬季的户外大量活动时才能提供足够的保暖性又不闷热,回家后就直接丢到洗衣机里清洗然后脱去,撤干后就直接塞入衣橱里。
如果有的话,那么保暖夹克的优点大概就都讲完了。
其实,这世上就真的有这么一款保暖夹克,在寒冷的日子保里穿上它以后,就不想脱下来,除非是要丢进洗衣机里,那就是Patagonia最新的力作,名叫「Nano Air」。由于有弹性又够轻,穿在身上只有感到温暖,却很难察觉它的重量,收进背包里它倒是很容易的压缩,又不是占背包里有限的空间,完全适合户外活动者的理想,让人非常想要拥有它。
如何做到的?
这件衣物的填充材料内需要的表布采用质轻耐用,又有弹性的布料,而且极其柔韧又防泼水效果,车缝不仅非常方便,也考虑到舒适性与造型设计,所以衣物的正面有格状的外观,而手腕处的袖口也有弹性环带,没有采用任何其他多余的扣具,不但有助轻量化,也让穿着时更加舒适。当然,正面的拉链也是相当讲究的,轻量、至少是一定的,并可考虑最合适的结局,表现出巴塔哥尼亚独特的一致性色彩美学。
在一趟冬季的长程高山纵走行程中,每天晚上的片段全部都在摄氏-2到+2、3度之间,顺便一点点风势,我穿了一件长袖内层搭配这件超轻量保暖中层夹克,其实非常足够的保暖需要,虽然其他暴露在外面的部位睡觉还是会冷。在睡袋身体不够保暖时,穿着这件纳米空气躲进袋中可以大大增加保暖性,半夜或早上爬外出行走时,穿着这件超轻的保暖衣后更是不想脱下来,果然是冬季的保暖衣着的好选择。
[Bild: patagonia海報.png]
这么优秀的性能是怎么办到的呢?除了布料的选择之外,重点是内部填充的保暖材料,纳米空气采用了一种名为「全系列」的化纤填充材质,虽然保暖性或许仍然不及羽绒,而且也很容易保养,只是取得比羽绒容易……等。但如果使用足够好的填充材料肯定是不够的,所以这件衣物除了填充全系列这种材料之外,再布局柔软有弹性,又境界的表布与里布,与精致合身的版型设计,包括正面两个口袋也是如此,创造出保化纤薄世界中的空白与舒适保暖性,达到性能与外观兼具的境界,这样才够资格优秀的户外服装。
内里:50D\\100%尼龙\\弹力\\DWR
填充物:60克FullRange™ 100%聚酯拉伸绝缘材料
总重量:385g